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君子兰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云海渡日  

2009-07-20 13:20:17|  分类: 原创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周日停水停电,约对门二张及他人到云海度假村且度一日,所闻所感成三首。

(一)歇晌

环顾四山尽青屏,

消暑无过顺河风。

醉来歪脖柳下臥,

树上鸣蝉无意听。

 

(二)闲情

闲看池鱼戏莲萍,

蝉鸟恰恰自在鸣。

拈来高粱叶一片,

拧支哨子唱山情。

 

(三)攀岩

再来云海度假村,

人踪难觅蓬蒿深。

当年攀岩依然在,*

锈迹斑驳无闻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09.7.19

注:此处原是学生校外活动实践基地,攀岩是当年我们几个人从天津订购来的,后来因故实践活动中止,原有设施废弃,场地也只好另报琵琶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6)| 评论(3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