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君子兰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09年5月18日  

2009-05-23 21:43:2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五月风

五月是不寻常月份,在我的经历中每每有难以消尽的记忆都与之有关。五月的风没有春的温暖,没有夏的迅激,没有秋的萧瑟,也没有冬的凛冽。而它却缓缓地,渐渐地吹开了我人生舞台的帷幕,尽管演出的悲多喜少,少有正剧,多些荒诞,可它实实在在地见证着我生活的里程,它伴着我走过了童年,少年,青年,壮年,如今又到了华发苍苍年纪。五月有着我沉重步履,有着我苦涩经历,有着我酸楚记忆,也有我生的激励。五月的风吹来了暮春惋惜,也送达了即将成熟收获的信息,沐浴着它,我还要把我今后的生活继续,顽强的与命运抗争,一如即往,不改初衷。

      五月的风淡淡的,缓缓的,年复一年,无止无休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